close








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新北



新莊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

▲台北東區因租金過高、營業額下降,導致許多知名品牌撤守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房市景氣不佳,加上民眾消費力減弱,台北「東區」商圈開始掀起黑暗期,許多老字號商店陸續退出一線店面戰場,引發熱議,有網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三峽友說「慘阿!台北東區店面『倒一片』有如199x年台中中區大崩盤。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信義區一堆百貨林立,光鮮亮麗,誰還要去那落後地方啊!」

消息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說「現在誰要去那,又難逛,遇到下雨沒處跑,再說大家都去信義區一堆百貨林立,光鮮亮麗,誰還要去那落後地方啊?拜託商圈是會更迭的,地龍會跑知道嗎?跟房價又有啥關係不懂,退請修正後再陳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打臉「還是有關係會影響到房價,你家樓下假如變成一片黑漆漆,生活機能慢慢消失了,過陣子就沒人想住了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,房價自然就下去了不是嗎?連買個飲料都要騎車的距專業語言學校 宜蘭離,我想這也太麻煩了吧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專家曾意外透露看法,根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在「東區榮景不再!專家解答:四不一沒有」一文中,分析東區由於商品不夠多元、服務不夠精緻、也不夠具有特色與創新等因素,終究不敵信義計畫區。

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陳俊芬電捆襄派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